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直通车成交成本怎么算?直通车成本如何控制?
2022-07-14 12:58:28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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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直通车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在直通车上推广之后,很多小的商家发现推广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,当你的直通车的流量转化率不高的情况下,还有亏本的可能,所以一定要知道怎么计算直通车的成交成本才能保证控制推广,那么怎么算呢?

直通车成交成本.png

直通车成交成本怎么算?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直通车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直通车成本如何控制?

1、淘宝店铺运营者,在使用直通车做推广的时候,一定要有一个推广计划。因为店铺里的商品很多,不可能每一款都要拿去投放直通车,这时就需要对商品有一个选择和推广的预算,这样才可以使直通车的费用用得更加科学合理。

2、然后就是要考虑推广的效果,在投放一个商品开直通车烧钱的时候,一定要想到这个商品会受到一个什么样的推广效果。这期间如果有一款商品,花了很多直通车费用,但是并没有得到推广的效果,那么就完全可以放弃,不要再把这个商品投放到直通车里。

直通车的成交成本的计算肯定就需要自己投入了多少推广费用,然后再看这些费用成交的订单金额,然后两者相除的话就可以知道成交成本怎么样了,如果成交成本太高的话说明推广的效果不好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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店铺信誉等级:新店通常需要达到一定的信誉等级,如至少1钻(251分以上),部分类目可能要求更高。
2025-04-14 12:16:05
要分析淘宝直通车的人群数据,首先需要了解以下几个关键指标:点击率(CTR):广告被点击的次数与展现次数之比,反映广告吸引力和相关性。
2025-04-13 13:46:44
如果关键词选择不当,可能会吸引到与商品不相关的潜在客户。例如,使用过于宽泛的关键词,可能会引入大量无关流量。
2025-04-13 00:22:29
按点击付费是淘宝店铺推广中最常见的收费模式。商家在使用直通车等推广工具时,只有在用户点击广告后才需支付费用。
2025-04-11 14:21:09
淘宝店推广账户的余额是可以取出来的,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如下:1. 提现流程:淘宝极速推余额提现:登录淘宝卖家后台,进入“我的淘宝”。
2025-04-10 14:23:37
人群定向与扩展:引力魔方支持多维度的人群定向功能,商家可以根据产品特点、店铺标签或类目特征选择目标人群。
2025-04-10 14:10:23
淘宝直通车:特点:直通车是淘宝的竞价排名推广工具,通过关键词竞价使商品在搜索结果中获得更高的曝光率。
2025-04-09 14:51:18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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